2022年6月19日
拟稿人:本馆
录入:None
签发:蔡旭
阅读:578
安岳县图书馆、安岳县摄影家协会 联合举办摄影艺术讲座

安岳县图书馆、安岳县摄影家协会

联合举办摄影艺术讲座

 

2022年6月19日,安岳县图书馆、安岳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摄影艺术讲座,此次活动邀请港深珠澳摄影联盟主席秦军校,港深澳摄影联盟秘书长邬静、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资阳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唐文汉、资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跃中、县文联主席袁姣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分别作了发言,由资阳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唐文汉主持,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致辞。

本次讲座邀请港深珠澳摄影联盟主席秦军校老师授课,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摄影家协会全体会员参与聆听

秦军校老师以“从《定·位》谈摄影的三个属性”为题,从自身的经历简明阐述定位的概念,旁征博引近年来国内外优秀的影象作品来讲述作品的文化属性、艺术属性和娱乐属性。以自身多年的摄影经验和创作的优秀作品作了深刻的讲述和展示,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在摄影艺术创作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
安岳县岳阳镇秦九韶路北段52号
电话
028-24534231
Email
24430490@qq.com

微信公众号

位置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