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拟稿人:本馆
录入:None
签发:蔡旭
阅读:1728
阅读进机关—“喜迎二十大·阅读再出发” 红色经典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进机关—“喜迎二十大·阅读再出发”

红色经典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开展“书香安岳·安柠石刻”全民阅读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风气,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安岳县委办公室、安岳县图书馆于2022年7月15日下午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再出发”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县委办公室(含代管单位)、县委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县图书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干部职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红色读本阅读,部分党员干部分享红色经典及阅读心得。通过分享体会到了红色经典书籍的可贵与感人,感悟到我们应该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由图书馆馆长梅伯印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并介绍了图书馆的捐赠“馆中馆”(汪毅特藏馆、戴碧湘展藏馆、曾志强展藏馆)、古籍室等功能建设。


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好学、乐学的好习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不断推进我县“两个文明”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
安岳县岳阳镇秦九韶路北段52号
电话
028-24534231
Email
24430490@qq.com

微信公众号

位置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