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拟稿人:本馆
录入:蔡旭
签发:蔡旭
阅读:180
2018安岳县全民文化季系列活动(9月2日) ——文化惠民扶贫简报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两板桥镇河边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系列文件精神,为百姓送温暖,为农村送文化。根据安岳县2016——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年度实施计划,由安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安岳县文化馆和安岳县川剧团承办,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文化惠民扶贫巡演。

     9月2日在两板桥镇河边村进行扶贫演出,村民近80人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员们通过独唱、舞蹈、小品等文艺形式,表演了思想健康,主题鲜明,雅俗共赏,贴近农村生活,突出地方文化特色,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十个节目,历时一个小时。整场演出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十分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表现农村现实生活的小品《脱贫》更是赢得了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在村民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
安岳县岳阳镇秦九韶路北段52号
电话
028-24534231
Email
24430490@qq.com

微信公众号

位置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