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拟稿人:本馆
录入:蔡旭
签发:蔡旭
阅读:209
2018安岳县全民文化季系列活动 (9月14日)——文化惠民扶贫简报

文化惠民扶贫走进忠义乡纸马村和石桅村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系列文件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文化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2018914日上午和下午,由安岳县文化体育广新局、安岳县文化馆、安岳县演艺中心联合选派演职

人员20余人来到忠义乡纸马村和石桅村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扶贫专场演出。村社干部和忙完农活的村民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于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欢快喜庆的开场曲中正式开

始。 现场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文艺大餐。参演的节目极具地方文化特色并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场演出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十分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表现农村现实生活的小品《脱贫》更是赢得了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村民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很多群众都激动的说“这次演出给我们送来了政策、信息、知识,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送来了党和政府对全体村民的关心和关怀。我们很喜欢,希望以后能多多的举办这样活动。

 

 

 

 

村民观看节目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
安岳县岳阳镇秦九韶路北段52号
电话
028-24534231
Email
24430490@qq.com

微信公众号

位置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