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拟稿人:本馆
录入:蔡旭
签发:蔡旭
阅读:177
2018安岳县全民文化季系列活动(8月) ——文化惠民扶贫简报

2018安岳县全民文化季系列活动

——文化惠民扶贫简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系列文件精神,为百姓送温暖,为农村送文化。根据安岳县2016——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年度实施计划,由安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安岳县文化馆和安岳县川剧团承办,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文化惠民扶贫巡演。

  8月14日上午8:30—9:30和下午5:00—6:00分别在石鼓乡大象村和天马乡画青村进行扶贫演出,每场演出吸引村民近100人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专场演出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每场演出节目约9个,节目包括歌舞、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其中舞蹈类节目包括《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板兰花开》、《相逢春天》等,很多舞蹈更以广场舞的形式呈现,希望引领乡亲们,丰富其茶余饭后的时光,歌曲类有男生独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歌曲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得到了广大群众共鸣,小品《扶贫》结合党前党中央扶贫奔小康,扶贫干部深入基层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每场文艺演出的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让当地老百姓大开眼界,引发全场观众的激情和鸣,真真切切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
安岳县岳阳镇秦九韶路北段52号
电话
028-24534231
Email
24430490@qq.com

微信公众号

位置

意见建议